我不做攻很多年

不定时产粮:《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狗血爱好者,奇奇怪怪的脑洞填补中

【复战XAPH】结婚 03 小甜饼

元首访谈中

元首微笑:“我准备和国家结婚。”

主持人惊呼:“从来没有人……不愧是元首阁下!这是何等的魄力!”

元首淡定地微笑:“过奖了。”——戈培尔怎么选的主持人,反应也太夸张了吧(・ー・)

下属们一脸震惊 :“我的元首,您真要这么做?不会后悔吗?!”

元首僵硬地微笑:“是的,这是我的个人决定,不会后悔。”——还在直播呢你们不要都给我挤到镜头前啊! ( ;´д`)

路德维希狂喜:我愿意!

元首石化地微笑——这谁?在说啥?哪儿冒出来的?警卫为什么没反应啊?!!!(゚Д゚≡゚Д゚)?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在当晚的全国直播中(外加各国的同步转播),德意志国家象征和德国元首的热吻持续了好久好久,全世界人民都感动地热泪盈眶。

从此王子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

看到《结婚·续》下的评论,本渣渣很感动,终于把心意传达给了大家呢*。٩(ˊωˋ*)و✧*。

不过总是虐元首也有点单调,烤一只小甜饼换换口味,祝食用愉快

评论(17)

热度(38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