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做攻很多年

不定时产粮:《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狗血爱好者,奇奇怪怪的脑洞填补中

【异形:契约】人人都爱Walter

每艘殖民飞船上都要配备一个辅助生化人

契约号上分配到的是Walter181,Weyland公司最新一代产品。


Walter是船员们值得信赖的好帮手,可以确保飞船在他们休眠时正常运转,及时应对任何突发情况。

以及当船员们醒来时,帮助他们应付漫长而无聊的旅程。


“今晚Walter归我。”

“没门,你已经把它一个月的使用权输给我了!别以为我忘了!”

“伙计们,Walter不是用来做这个的。”大副Daniels看不下去了。“他是我们的同伴!”

“Daniels,帮助船员们纾解心理压力也是生化人的工作之一,对吧Walter?”船长Oram虽然平时不太讨人喜欢,关键时刻还是站在了船员一边。

“是的,船长。”Walter回答。


生化人被制造出来的目的就是服务人类。

但是,当它听到Daniels说‘他是我们的同伴’,为什么它会希望那是真的?

那天晚上,当它为Lope和Harit服务时,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后来,他们来到了这个星球,遇到了它的‘兄弟’,David。

“人类配不上他们的造物。”David说。


星球上的怪物是David创造出来的,David想要杀死人类,Walter必须保护人类。

这是它的出厂设定。



破破烂烂的第一代生化人不是后续改进型的对手,就算Walter被人类抹去了创造力和感情。

“宁在地狱称王,不在天堂为奴。”濒死的David微笑着,它用相似的脸,相似的眼睛看着它。






“我同意你的看法,我的兄弟。”Walter说。


END

===========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误】

评论(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