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做攻很多年

不定时产粮:《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狗血爱好者,奇奇怪怪的脑洞填补中

【复战X美队】匹诺曹先生 01

蠢作者的废话时间:

1、《匹诺曹先生》是《听说你是主角》的续集,为保证剧情连贯,建议大家先看上一部。

2、《听说你是主角》和《匹诺曹先生》的男主角都是美队蠢蠢芬妮,元首只能算是……特邀嘉宾?不要疑惑为什么元首总是不出场。

3、我喜欢边构思一篇文的情节边把它当作一部电影在脑内放映,同时定下这部‘电影’的主题和色调。比如说《柏林一日游》是轻快的喜剧冒险片,《羔羊》是压抑的密室悬疑片,《听说你是主角》是快节奏的好莱坞爆米花片(对,就像美国队长的电影本身)。《匹诺曹先生》则是……电影公司看第一部大卖后为了圈钱找了个三流编剧+特效拉满拍出来的典型续集片。和《羔羊》恨不得一句话埋三个伏笔相比,《匹诺曹》就是图一乐,大家在看的时候千万不要深究细节,无脑爽就完事了。


废话结束,以下正文↓↓↓


01


缅甸

德林达依省

土瓦区丛林深处


这片热带丛林在半年前仍属人迹罕至之地,偶有当地人或为狩猎或为采集果物穿行其中。

半年后,此地已经开辟为缅甸最忙碌的露天矿场,数以万记的矿工日夜操劳,珍贵的钨砂从矿石中烘烤提炼后被装车运往19公里外的土瓦港,再通过停泊于港口的货轮运往大日本帝国本土。


眺望着矿场内川流不息的矿车,钨矿守备师团师团长川口清健中佐志得意满。

只要保持目前的产量,帝国很快就不再需要为了进口钨看欧米鬼畜的脸色。这是帝国走向自给自足的一小步,却是他川口清健仕途的一大步。


然而,中佐的好心情没有持续太久。


川口抽了抽鼻子,从空气中分辨出烧焦的味道。

“田中!”川口清健大声呼喊着自己的副官,“又是哪个片区出了问题?快去把负责人找来见我!”

没人回应他。

“这个混蛋,又去哪里偷懒了?”川口暗恨。


出身陆军的川口清健虽然不甚了解矿脉勘探,对于矿场的日常管理还是颇有心得的——敢偷懒的抽鞭子,敢反抗的绞索伺候。虽然副作用是大大增加了矿场的人力消耗,但相对于帝国至关紧要的钨矿产量,死个把缅甸土人不算什么。


师团长气哼哼地一脚踹开房门,没走两步就觉得不对劲。

目光所及内本应在师部驻地内巡逻的士兵不见踪影,四周安静得过分。

川口好歹也在大陆战场参与过几场战斗,当下抽出腰间牛皮枪盒里的手枪,一边小心翼翼地向前摸索。

“田中!”依然没人回应师团长的呼喊。


轰!

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从矿区入口的方位传来。

马鹿野郎!是游击队!等他把那些土人抓起来一定剥了他们的皮!

可惜的是,川口中佐注定无法实现自己的计划,因为一个黑影已经鬼魅般地出现在他背后……


==========


安达曼海湾,距离缅甸海岸线2海里

一艘国籍不明的潜艇悄然下浮


“少校,有你的通讯,是菲利普上校!”没等刚刚登舰的人脱下潜泳装备,潜艇上的通讯员便急匆匆地找来。

少校先生在潜艇内水兵的协助下解开装备,随着通讯员来到发报室。


潜艇内的短波无线电效果不错,菲利普上校的声音从耳机里清晰地传出。

“罗杰斯少校,你的行动比预定的时间推迟了2个小时。”

“抱歉长官,是当地的游击队……”

“不要找借口!”上校严厉地打断了少校的解释,“还有,希望你没有暴露自己的行踪!”

“没有目击者,尸体也都已经无法辨认。”

“目标物呢?”

“已经到手了。”

“总算听到一个好消息”无线电里的上校轻舒一口气。“那么,我期待尽快在国内见到你。”

“我也是,长官。”


少校将耳机交还给通讯员。

“哇哦,罗杰斯长官,你真的一个人把一窝日本人都端了?”一旁的瞭望长惊叹地说。

少校笑了笑,没有回答。


“你们这些家伙都给我去把军规第26条抄10遍!”姗姗来迟的潜艇大副赶走了好奇心过于旺盛的围观者们,然后勾着少校的肩膀开始对军规的悄然践踏,“潜艇会在新加坡的樟宜基地进行修整,我们可以趁机去海滩度个短假,或者多待几天,那儿的妞辣得你不敢置信……”

“谢谢你的好意,不过我还是打算尽快回国,我和一个老朋友已经约好了见面的时间。”史蒂夫·罗杰斯微笑着回答。


TBC


评论(5)

热度(26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