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做攻很多年

不定时产粮:《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狗血爱好者,奇奇怪怪的脑洞填补中

【复战】战利品-间幕 01

警告:本篇非常无爱、各种路人出没、狗血淋头

====以下正文====


虽然他们已经打垮了德国人的大部队,把他们奉若神明的元首拉下神坛,不过战争尚未结束,等待处理的事情还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莫过于怎样处置纳粹帝国的‘遗产’。


在几天前的会议上,为了争夺这块大蛋糕……不,为了确保未来世界的和平稳定,崇高的战争英雄们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差点就擦枪走火。作为会议的东道主,T先生有义务出面平息盟友们的分歧。


-------------


T先生没想到,自己随口的邀请居然会得到如此热烈的反响。

也难怪,‘欧洲无冕之王’的称号完全基于欧洲各国破碎的尊严,于是到了这一天,每个人都想在那个人身上找回自己失去的东西。


比如自诩‘革命前辈’却屡遭施泰德无视的M先生。

比如被施泰德撵得四处逃窜的流亡英雄D先生

比如差点被施泰德逼得精神崩溃的C先生


就连一向看不惯以T先生为首的‘自由世界’的S先生也表示了一丝兴趣。


--------------


大家到场的时候,看到施泰德正坐在床头,身上裹着被子。


T先生没有用链子把他拴起来,在这个别墅里,施泰德有活动的自由。只不过T先生定下了一条小小的规矩:只要离开那张2米见方的大床,就不允许这个囚徒身上有任何遮挡物,哪怕是一只袜子。

T先生的决定完全出于安全考虑,谁知道施泰德这个狡猾的魔鬼会干出什么出人意料的事呢?

大家纷纷对T先生的严谨表示赞同。


几名警卫把施泰德从床上粗暴地拖了下来——被子下面什么都没穿——锁在一个特制的铁架子上。有人注意到,铁架虽然被打理得干干净净,在某些死角仍残留着暗红色的污迹。


“你们的人道主义让我吃惊,他看起来过得不错。”S先生打量着施泰德浑身上下光滑紧致的皮肤,不以为然地说。

“这是个误会。”T先生轻笑道,“我只能说,我们的使徒确实很神奇,他的恢复力好得惊人,一点疤痕都不会留下。”


警卫把带滚轮的搁架推到他们面前,上面摆满了即将派上用场的工具——有传统的鞭子和细针,也有造型奇特看不出用途的东西。

“先生们,我们开始吧?”


--------------


施泰德的卧室空荡荡的,除了那张床和为他定制的架子,没有其他家具。警卫们搬进来几把沙发椅——总不能让大人物们并肩坐在床上吧。


C先生惬意地抽着雪茄,D先生则偏爱卷烟。吞云吐雾中,大家放下了几天前激烈的争执,沉浸在卧室悠闲的氛围中了。

尤其是当金发囚徒忍痛的闷哼和鞭子的破空声交织在一起,场面格外赏心悦目。当然在此之前,他们也都在施泰德身上亲自体验过这种乐趣。

S先生与众不同地抽起烟斗,就如同他不需要借助任何工具,光靠一双拳头就揍得施泰德抽搐起来。


且不论平日的作为,M先生此刻的表现倒不负‘法西斯’的威名——‘法西斯’的本义就是一种鞭笞的刑具。

“现在感觉怎么样?你这个金发小杂种?”M先生脱去了外套,里面的衬衫扣子解开了大半。激烈的体力消耗让他汗流浃背,却丝毫没有停手的打算。

铁架上的人回以一个不屑的眼神,这让他越发回想起从前向这个人低声下气却屡遭羞辱的过往。

M先生脸上的横肉扭曲了。他丢掉手里的鞭子,扭头在搁架上摸索起来,然而怒火攻心之下竟一时挑不出趁手的工具。


“先生们,看来大家都玩得差不多了。”自进门后还没对施泰德出手的T先生突然开口。他看M先生神情不满,安抚地冲对方笑了笑,又说道:“我今天带来了一个礼物。”

身后的警卫递来一个狭长的盒子,T先生打开盒盖,从里面拿出一根直径数厘米、长度半米的圆柱形金属。

“我们的士兵在打扫战场时发现了您遗落的元帅杖,今天特地归还给您。”T先生手执元帅杖,微笑着走到施泰德面前。


T先生口中的‘归还’一定不只是字面意义上的物归原主,大家对此心知肚明。M先生让出了位置,C先生和D先生好奇地等待着T先生的下一步动作,连S先生都放下了烟斗。


镶嵌宝石和浮雕的元帅权杖滑过施泰德鲜血淋漓的胸口、腹间,最后在他的大腿根处不怀好意地戳弄。

施泰德的肌肉绷紧了。


“我亲爱的莱因哈特,您的学识渊博过人,那么一定也知道,在所有拷问手法中最轻易就能瓦解犯人意志的是哪种吧?”

施泰德没有回应。


“是gang-jiao。”


TBC

========

本来《战利品》只是个短小的段子,但是窝一虐起元首就思如泉涌……

话说这篇好像更适合发在龙马……

评论(23)

热度(1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