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做攻很多年

不定时产粮:《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狗血爱好者,奇奇怪怪的脑洞填补中

【复战】神迹 07

07

布劳希奇元帅一时愣在那里。到底谁给了艾瑞克·帝森豪芬底气,让他当面侮辱一个元帅?日本人疯了,难道他也跟着疯了?

 

其实统帅部高层一向对帝森豪芬青眼有加。在几个元帅眼里,这个年轻人只要不出岔子,一个将军的头衔是妥妥跑不了的。以至于帝森豪芬经常收到高官显贵的家宴邀请,尤其是家中有女待嫁的那种。

就在两周之前,帝森豪芬还参加了布劳希奇庄园举办的茶话会,元帅的孙女玛洛琳只比他小三岁,笑起来时脸颊上的两个小酒窝可爱极了。

也许在今天以前布劳希奇还对艾瑞克·帝森豪芬抱有某种期待,不过从现在开始一切都不可能了。元帅发誓,等待眼前这个狂徒的只有强制退役一条路。

 

见布劳希奇元帅吃瘪,希姆莱忙不迭凑上来。

“艾瑞克,难道元首和魏尔勒将军在谈的事会比即将到来的世界大战更重要?别犯傻了,快点通报元首!”说完还自以为俏皮地眨眨眼睛。

“很抱歉,希姆莱阁下,我并不清楚元首在和魏尔勒将军谈些什么。”帝森豪芬对希姆莱微微一笑,然后一动不动,丝毫没有“通报”的意愿。

希姆莱脸色发红,脸上的肌肉微微扭曲。

 

就在形势愈发无可挽回之际,捷克弗里德·道根,元首直属党卫队总指挥,也是元首副官处处长,姗姗来迟。

如果不是新总理府地下防御工程出了点小纰漏,道根本该随侍元首身侧。找到相关责任人后,道根不顾伦道夫幽怨的眼神,命令他待在现场监督直到问题解决,自己则匆匆赶往内阁会议厅,与元首的警卫旗队汇合。

道根并不完全信任斯达克上尉那个冒失鬼,尤其当他发现对方和伦道夫越走越近,关系日趋融洽……想到以后可能要面对伦道夫X2,道根不由自主加快了脚步。

 

然后扑了个空。

 

等他兜兜转转又回到元首生活区,道根发现,会客厅已经被一群愤怒的元帅和部长占领了。

气氛凝重而怪异。

道根一出现就遭到了这群帝国高层的围攻:“重大军情,我们必须马上见到元首!”“从什么时候开始元首的副官能决定谁能见元首谁又不能了?”“道根上校,你的部下应该被送上军事法庭!”*&&……¥%%………

 

道根看向帝森豪芬,年轻的副官似乎对各种各样针对他本人的控诉毫无反应。

“以上情况属实吗,帝森豪芬?”道根问道。

“是的,长官。”帝森豪芬回答。

“为什么不通报?是元首的命令吗?”道根再次问道

帝森豪芬坦然回答:“不,元首没有下过这样的命令。是我个人判断,元首不希望他和魏尔勒将军的谈话被打扰。”

 

道根瞪大了双眼,他把帝森豪芬从头到脚仔细观察一遍,并试图寻找对方发疯的迹象。

一无所获。

 

“无论元首在何时何地干什么,紧急军情必须立刻通报”——这是元首本人订下的条例。帝森豪芬初来乍那会儿曾自作主张,导致一份情报在送达元首前耽搁了数小时,也因此事遭到元首的斥责。自那以后,勤勉的副官就再没犯过这种错误。

元首熟睡时,元首沐浴时,元首……时,只要有军事情报,帝森豪芬必定第一时间传达到元首处。

以往的帝森豪芬有多可靠,今天的帝森豪芬就有多可疑。

 

“我会将刚才的情况报告元首,少校。”道根严肃地说

“是的,长官。”帝森豪芬毫无惧色。

如果道根像元首一样精通中国文化,大概会用“死猪不怕开水烫”形容眼前的部下。

 

在众人炽烈的目光中,道根走近元首的起居室大门,站定后朗声说道:“我的元首,紧急军情!布劳希奇元帅、冯·博克元帅、雷德尔元帅、凯塞林元帅、古德里安上将、希姆莱部长、戈培尔博士、里宾特洛甫部长,请求觐见!”

房间内沉默片刻,旋即传出元首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都进来吧”

======================================== 

本章帝森豪芬主宰全场,道根同志上线,元首全程下线

 

P.S预估错误,以这个进度完结遥遥无期啊……写着写着就忍不住加上各种细节,而且越加越多……这样写是否太拖沓了?如果大家觉得故事已经变得无聊了,那本渣下章开始就加快进度。

求留言指正!


评论(19)

热度(4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