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做攻很多年

不定时产粮:《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狗血爱好者,奇奇怪怪的脑洞填补中

【复战】结婚 02 唯一的琴曲

后来,伦道夫终于遇见了那个欣赏他的“优秀”的女孩儿

--------------------

“……我们都没带钱包,还好遇上了内政部的秘书……”伦道夫兴高采烈地向元首描述他最近一次约会的情形

元首微笑着听完,问道:“她有没有听过你弹琴?”

“当然啦!您说的话我一直记着呢,一有空就弹给她听,她都听腻了!”伦道夫自豪地说

“今天也给我弹一次吧”

“遵命,我的元首!”


休息室

伦道夫曲毕,忐忑地等待元首的评价。

元首鼓掌:“不错,比上次进步很多,再弹首别的吧。”

“我只会弹这一首”伦道夫不好意思地回答:“其实我没正经学过钢琴,这首曲子是我的舞蹈老师教我的,她说只要会这一首就够了。”

元首安静地看着伦道夫。

然后突然爆发疯狂的大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哈哈哈哈哈……一首就够了……这可真是……伦道夫,让我一个人静静……哈哈哈哈哈哈”


过了一会儿,门外守候的伦道夫听到了钢琴声

那正是他唯一会弹的曲子——卡农。

伦道夫认真地听着,越听越惭愧。

他心想,‘不愧是元首,连钢琴都是大师级的水准。我刚才卖弄个什么劲啊!’

=============================

注:卡农隐喻缠绵追求,至死不渝的爱

谢谢大家上一章的留言,每条都仔细看过了,然而我发现大家都在关注伦道夫。

重点错了啊,同学们【痛心疾首敲黑板

渣作者想表达的是:无论拥有多大的权力,多高的声望,徐峻都无法扭转整个社会对同性恋的偏见和歧视,所以他只能和国家结婚,也注定不会向喜欢的人表白,无论那个人是伦道夫还是谁。

对,《结婚》这个段子就是用来虐元首的,和伦道夫无关。

不过欣慰的是,还是有朋友【被我虐到】与本渣产生共鸣

 @水色亦云 为表感谢,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留言或私信给我想看的梗,什么梗都可以,本渣会尽力写出来的。(好不好看就另说了)

对了,大家对闷骚和天然渣的设定有兴趣吗?

还有好多梗可以玩呢,比如元首参加伦道夫的婚礼啦,元首帮伦道夫的孩子取名字啦,元首死去后伦道夫才看到夏目漱石的诗集啦……

评论(18)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