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做攻很多年

不定时产粮:《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狗血爱好者,奇奇怪怪的脑洞填补中

【复战X美队】听说你是主角? 19

19

史蒂夫暗中计算好角度,全身的肌肉像弹簧一样绷紧,然后偷偷伸手取出了烟雾弹,大拇指勾动拉环。

浓密的白烟涌出来了。


在烟雾弹的掩护下,史蒂夫猛地冲向施密特。施密特果然没反应过来,被史蒂夫狠狠撞到机舱侧壁上,发出一声巨响。


但几秒内,施密特就调整好了姿势。

“你赢不了我,小子!”史蒂夫也知道,自己赢不了他。

但史蒂夫还是用尽全身力气,狠狠踢去。


施密特想像之前一样随手挡住史蒂夫的攻击,但这次他扑了个空。史蒂夫没有直接攻向他,他的目标是施密特的侧后方。

那里有运输机的舱门。


严丝合缝的密封舱门在史蒂夫的大力踢击下错开一条缝隙。下一个瞬间,万米海拔产生的巨大气压差直接掀飞了铝合金舱门。

施密特还没意识到发生什么,就被负压吸出舱外。史蒂夫一把抓住机舱边缘,才免于遭受同样的命运。

其他人就没那么幸运了,恐怖的风暴席卷整个机舱,仅有少数人反应够快,或是被卡在座椅的角落,或是及时拽住了飘飞的保险带。但急剧降低的气压和缺氧也不会让他们坚持太久。


挂在飞机外侧的史蒂夫眼睁睁看着从头顶的舱门不时飞出惨叫的人体,直到一个人影出现在他眼前。史蒂夫一把把他揽在怀里——他总算及时抓住了施泰德。

但危险并未过去,舱门中飞出的物体像炮弹一样致命,他不可能在这种情况下返回机舱,更不可能先把施泰德丢进去——那会直接要了他的命。


正当他一筹莫展之际,身后传来怒吼。


“杀了你!我要杀了你!”


史蒂夫不敢置信地回头,发现施密特没像他以为的那样飞得无影无踪,而是挂在机翼上。那个男人嘶吼着,双手交替扒在机翼的边缘,正向他缓缓移动。


“Shit!”史蒂夫暗骂一声,提起左臂想让自己靠近舱门。然而他刚露出半个头,一个金属箱子就擦着他的头顶飞了出来。史蒂夫只能暂时放弃返回机舱的打算。


施密特已经离他们越来越近,近到史蒂夫能看清他的表情——刻骨的仇恨令他不寒而栗。


-----------------------


施密特被机翼挡住了。

幸运女神仍然眷顾着他,他还有机会。

他会把施泰德和罗杰斯带回基地,他会掌握魔方的奥秘,他会……


就在罗杰斯这个蠢货垂死挣扎的时候,施密特看到他怀里的人把脸转向了他。

施泰德用嘴型对他说:

‘红骷髅’




红骷髅。

这是许久以前施泰德赋予他的代号。

波兰那夜过后,这个代号就仅存于两个人的记忆中——施泰德和他自己。

而就在片刻前,他还以为自己能永远抹去过去的耻辱,包括这个代号。



然而施泰德还记得。

他没有失去记忆,他记得自己做过的每一件事!

施泰德凭借‘失忆’的形象,诱使罗杰斯背叛了他,躲过他真正打算实施的报复,甚至差一点就逃脱出他的掌心!

憎恨灼烧着施密特的理智,此刻他甚至忘记了自己的野心,在他眼中只有施泰德的存在。

他要亲手把这个婊子撕成碎片!



施密特一点点地靠近施泰德。

就在他已经近到伸手就能抓住对方的时候,施泰德举起一把枪,对准了他的眉心。

那是他刚才用来折磨他的枪。


施泰德扣动了扳机。



他还是输给了施泰德。

这是施密特在这个世界上的最后一个念头。


-----------------


怀里的人一枪打死了施密特。

史蒂夫不知该作何表情。


但很快,他不用操心该怎么和同伴庆祝了。

施密特的尸体从机翼上滑落,被机翼下方的发动机进气口吸了进去。


史蒂夫听说过鸟类撞击飞机导致的事故,但从来不知道如果一个成年人被卷进飞机发动机会发生什么。

现在他知道了。




会爆炸。


TBC

评论(25)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