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做攻很多年

不定时产粮:《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狗血爱好者,奇奇怪怪的脑洞填补中

【复战X美队】听说你是主角? 18

18


“我想要的可不是这个。”施密特不满地说。“你应该跪在我面前祈求我的原谅,你应该向我忏悔你的罪孽。可是你居然什么都不记得了!”

“如果你想要我的忏悔,那我就忏悔好了。”就算跪在地上,施泰德的神情仍像国王一样傲慢,没人相信他真的打算‘忏悔’。果然,他的下一句话又把施密特激怒了,“这是我的疏忽,我应该早点注意到奥丁之眼里藏着个疯子,看来定期的心理评估是必要的。等我回去,会安排魏尔勒……唔”


施密特一拳捣在他的肚子上,让施泰德干呕起来。


“看来你恢复得很好,那我们可以开始了。”施密特站起身,示意手下放开施泰德。“让我见识一下魔方赐予你的力量!”


---------------


元首经常找自己的属下们切磋武艺,这让警卫旗队的队员们苦不堪言。


对于徐峻而言,这是他十分喜爱的一项运动。前世孱弱的体质曾带给他很多遗憾,甚至差点就没机会考取飞行执照。现在好不容易换了副厉害点的壳子,徐峻当然要一圆自己的‘功夫梦’。

与下属对阵时,徐峻经常产生一种‘老子天下无敌’的错觉。当然,他也没真自大到自以为黄飞鸿转世。虽然他事先对下属们强调过不要手下留情,不过真打起来还是能感受到对方隐隐的敬畏之情,或者称之为‘放水’。

而现在,排除掉此项干扰因素,徐峻终于有机会验证自己的真实水平。


结果不容乐观。


-----------------


施密特没有亲自动手,他命令手下轮流和施泰德‘玩玩’。于是飞机上除了施密特自己和史蒂夫外,每个人都得到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亲自痛殴德国元首的机会。

一开始施泰德还能勉强防御甚至反击,但很快就露出破绽。施密特之前的攻击显然让他伤得不轻,呼吸间都疼得发颤,更别提应付这群壮汉凌厉的攻势。



施泰德倒在地上,已经失去了意识。

鲜血浸透了他茂密的金发,从额头流淌到下巴,最后滴在地上。英俊的面容被血迹覆盖了大半,看上去很吓人。


施密特揪住他的头发,把他拎了起来。施泰德毫无反应。施密特不屑地哼了一声,直接松手让他跌落在地板上。

粗暴的动作牵动了施泰德浑身上下的伤口,他醒了。


“准备认输了吗?我的元首?”施密特饶有兴致地看着他。

躺在地上的人迷糊了一小会儿,然后挣扎着想要站起来。然而没等他站直,施密特就对着他的大腿开了一枪。施泰德应声而倒。


“这才像话,我的元首!”施密特走到他身前,居高临下地望着他的脸。“不过我也有点玩腻了。”

施泰德捂住腿上的枪伤,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我有一个疑问。”施密特蹲了下来。“只要您诚实地回答我,这场游戏就结束了。”

施泰德艰难地转动头颅,看向了施密特。他的脸上布满冷汗,甚至冲淡了血迹。


“请告诉我,施泰德……”施密特期待地看着他。“你是不是个婊子?”

施泰德对准他的脸,吐出一口带着血的唾沫。


施密特很轻松地躲过了他的‘攻击’。他命令手下按住施泰德的四肢,然后用枪管插进他大腿上的圆形伤口里。


“啊!!!”惨叫声终于还是从施泰德的口中迸出。


“你不是使徒吗?我的元首?”施密特愉快地说,枪管越插越深“为什么还不显露一下你的神迹?我们可是在距离上帝最近的位置!”


也许是上帝听到了他的妄言,施密特突然听到‘砰’的一声,视野变得白茫茫一片。


--------------


这大概是史蒂夫最后的希望了——一颗一直被他藏在裤腿里的烟雾弹。


TBC

=========

丑拒啥的……难道真指望我炖红骷髅的肉吗?多虑了呀朋友们。


评论(32)

热度(2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