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做攻很多年

不定时产粮:《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狗血爱好者,奇奇怪怪的脑洞填补中

【复战X美队】听说你是主角? 17

17


施密特还没把酒杯从唇边挪开,异变突生。

本应动弹不得的施泰德不知何时出现在他身后,用一把匕首死死抵住了他的脖子。

几个手下见状连忙扔下酒杯准备拔出武器,然而没等他们碰到枪柄,就被史蒂夫一一击晕了——他们甚至没来得及看清史蒂夫的动作。

机舱两端的手下听到动静连忙赶过来把他们团团围住,但他们的老板已经被两人控制住了。



史蒂夫在把施泰德从车厢里抱下来时,曾趁施密特的手下不注意,把手铐钥匙和袖珍匕首塞进他的手里。看来之前的一时冲动是明智的,他宁可现在放手一搏,也不想和德国元首一起落到这个疯子手里。



“让你的手下把武器扔了。”史蒂夫举起手枪对准了施密特的额头。

“你果然被这婊子迷住了”施密特冷冷地说。

“啧,说得真难听,我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对你做过什么下流勾当。”施泰德手里的匕首划破了施密特颈侧的皮肤,血顺着利刃往下流。“哦,不好意思,我已经不记得了,就像不记得你的狗屁魔方一样。”


“你不记得的事还有很多”施密特无视匕首的威胁,扭头看向了施泰德,“比如……你曾经在我身上试验过的半成品血清。”

下一秒,施密特把他击飞了。


史蒂夫扣动扳机,然而枪口没有喷出火舌——施密特居然在眨眼间用手指抵在扳机和护弓的缝隙内。

“慢慢来,年轻人。”施密特笑了。


----------


希腊首脑峰会毫无预兆地休会了。

官方没有给出任何理由,但据小道消息,休会是德国人提出来的,而他们的元首自始至终没有露面。

更令人不安的是,希腊上空无数战机呼啸而过,整个巴尔干地区的德国驻军大规模出动,德国政府对外给出的解释是应急演练。


各国评论员在广播室中唾沫横飞,民众们也议论纷纷:那位伟大的元首,莱因哈特·冯·施泰德,到底想干什么?


-----------


施密特的战斗力并没有因为‘半成品血清’而打折,恰恰相反,在施密特面前史蒂夫简直毫无还手之力,难怪他对自己这个超级战士这么不防备。短暂的较量过后,史蒂夫被彻底打倒在地。


“史蒂夫,我对你很失望。”施密特让手下把史蒂夫按回到座椅上,这次,他的头顶被数把枪同时抵住。“不过我暂时没空教育你,你可以先当一会儿观众,看我怎么料理这个金发杂种。”


施泰德被拖到他们面前。

施密特那一击又快又狠,他毫无防备地撞上了机舱天花板,又狠狠砸在地板上,当场陷入昏迷。


“叫醒他。”施密特命令。

手下的手段很粗暴,一脚踹向他的肚子。

施泰德闷哼一声,缓缓睁开了眼睛。半清醒的男人无暇掩饰痛楚,喉咙里不时冒出含糊的呻吟。


“休息得还好吗,我的元首?”施密特蹲下身,凑近被迫跪在地上的男人。他的手里握着一把匕首——就是施泰德刚才用来挟持他的那把。他用刀身轻轻拍了拍施泰德的脸颊:“既然你已经醒了,那我们的游戏可以开始了。”


TBC

=======

不要狡辩,你们就是想看这种情节,对不对?嘴上说‘哎呀不要伤害元首’,内心呐喊‘给我往死里艹’,对不对?


评论(28)

热度(3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