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做攻很多年

不定时产粮:《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狗血爱好者,奇奇怪怪的脑洞填补中

【复战X美队】听说你是主角? 23

23


施泰德称呼那个护士‘上校’?!


“你是谁?”史蒂夫惊讶地问。

“她是……”


药品盘从她手中滑落,女人瞬间抽出手枪。


‘当啷’

方形的金属盘跌落到地板,玻璃瓶碎了,药水和棉花洒了一地。


史蒂夫从女人手上把枪夺走,随手制服了她。


“该死,是刺客!施泰德,你站得起来吗?”史蒂夫用刚刚夺取的手枪顶住她的头。“我们要赶快走了!”

史蒂夫话音刚落,病房的门被撞开,一群全副武装的士兵涌进来包围了他们。


“别过来,否则我杀了她!”史蒂夫拽过那个女人,挡在他和施泰德面前,虽然这种抵抗在十几把枪口面前稍显无力。

“别开枪!”那个女人叫道。

士兵们没有开枪。



“都把枪放下。”僵持中,身后传来施泰德的声音。“你也是,史蒂夫。”

士兵们迟疑了一下,把枪放下了。


“你手里的人是奥丁之眼的主官,沃格琳德·克尔斯滕上校。”施泰德说“她是自己人。”

“你确定?克里斯蒂安·科尔也是奥丁之眼的人!”史蒂夫的枪口仍死死地抵住她的太阳穴。

“放开她,你这个变态!”从对面的人群中蹦出一个身穿德国党卫军黑色制服的男人,手里端着一挺冲锋枪。“我的元首,您还好吗?”

“百分之百确定。那是希尔德·伦道夫,我的副官。”施泰德又朝那个党卫军军官喊道,“伦道夫,把枪放下。”

男人瞪了史蒂夫一眼,不情不愿地垂下枪口。



这伙人是施泰德的下属?看来他们终于安全了……史蒂夫突然想起自己刚才干的好事。

史蒂夫扭头看向了施泰德。

“史蒂夫,把克尔斯滕放了。”施泰德看着他。

房间里安静了,没人说话。

“我会把真相告诉你。”


史蒂夫轻轻放开那个女人,然后把手里的枪扔了。


-------------------


这是奥丁之眼的耻辱。

元首在他们眼皮子底下被绑架了,幕后黑手——疑似他们内部的叛徒——坐着德国空军自己的运输机,消失得无影无踪。

而最后,他们居然是通过一份专门拍美女走光的法国小报发现元首的踪迹。


一接到奥丁之眼驻法国情报处的线报,魏尔勒立马抛下峰会上的吵吵闹闹往法国赶。他在飞机上陆续收到后续的情报,一字一句触目惊心:元首被送到了耶尔当地的一家医院,全身都有殴打痕迹,最严重的是大腿处的枪伤。

魏尔勒当时就想把一个集团军空投过去。

但理智阻止了他这么做,因为情报还说,把元首送到医院的人,是史蒂夫·罗杰斯。


是他!


根据休息室和那个该死的秘密通道留下的痕迹,他们推测绑架的实施者是一名身高185-190厘米、体重200-210磅、能在5分钟内扛着元首跑完2公里的成年男子。

如今此人身份呼之欲出:史蒂夫·罗杰斯。

魏尔勒曾经不理解元首对他的重视,然而元首的看法是对的,他完全低估了罗杰斯的危险性。

他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了,更何况元首已经落入此人手中。



一个小时后,当魏尔勒踏上法国的土地,一切都准备就绪了。

奥丁之眼的特工已经潜入医院内部接应,从耶尔当地驻军调来的海军陆战队精英时刻待命,他们随时可以攻入医院把元首救出来。

问题是……罗杰斯始终守在元首身边寸步不离。

他们不敢把元首的安危做赌注。


奥丁之眼调来几辆指挥车就停在医院外围作为行动指挥中心,外表伪装成了民用的货车。车厢内,魏尔勒等人分析着医院内传来的情报。



罗杰斯从元首的病房出来了!

也许他们可以从屋顶处沿着外侧墙壁向下攀爬,从窗户把元首救出来。

不行,罗杰斯就在病房门口的走廊转悠,随时可能推门而入。

一群护士把他围住了!正向他询问元首的情况……


作为在场的唯一女性,克尔斯滕化妆成护士成功把一袋巧克力塞到他手里——巧克力没问题,他们把窃听器藏在纸袋的夹层里。罗杰斯收到后打开看了看,然后返回了房间。

 

窃听器运转正常,病房内的对话清晰地回荡在指挥车里。

他们总算再一次听到了元首的声音,一起跟来的伦道夫当场就红了眼圈。


“现在感觉怎么样?”

“浑身难受,尤其是这里,疼得厉害。”

尽管已经知道元首的伤势,魏尔勒仍然心中一痛。


元首似乎和罗杰斯达成了某种协议,两人之间的对话很平和,魏尔勒松了一口气。但紧接着,形势急转直下!


“上飞机前你曾告诉过我,你很关注我……我想知道真相。”

喇叭里传出打斗的声音。

“如果我拒绝回答呢?你要像施密特一样对付我吗?”他们就知道元首不会屈服,但他们宁愿元首能暂时妥协。

“……克里斯蒂安·科尔用枪管对你做过的事,我可以用手指再做一遍,而且花样比他更多。如果一直不说实话,也许等游戏结束,以后你就只能坐轮椅了……”


该死该死该死!

克里斯蒂安·科尔这个叛徒到底对元首做过什么?!

史蒂夫·罗杰斯这王八蛋又打算对元首做什么?!


魏尔勒以最快速度制定了一个计划:派克尔斯滕进去拖住罗杰斯,最好找机会把他引出来,同时向海军陆战队发出行动讯号。

“我也要去,长官!”伦道夫眼睛里满是血丝,就在魏尔勒下达命令的同时,他们仍能听到元首断断续续的喘息声。也许下一刻,喘息就会变成哀鸣。

“去吧!”魏尔勒毫不犹豫地同意了。



克尔斯滕打断了罗杰斯的暴行,看来他也不想暴露元首的身份。

但是……元首居然叫破了克尔斯滕的身份!是口误吗?


“你是谁?”

窃听器里一片嘈杂。


“立刻行动!”魏尔勒向海军陆战队的指挥官怒吼。


-----------------


虽然有施泰德的命令,那群士兵没有再拿枪口对准他,但还是有意无意地用身体挡在他和施泰德之间。


“史蒂夫·罗杰斯救了我一命,如果不是他我大概已经被克里斯蒂安·科尔杀死了。”施泰德向他的属下们解释道,其中一个中年男子正是之前在休息室向施泰德汇报的那个人。

“可是我们明明听到他想要非礼您!”名为‘伦道夫’的德国军官大叫道。史蒂夫大概领悟到施泰德之前形容的‘挺有意思的一个人,如果他死了我大概会郁闷一阵子’是怎么一回事了。

“那是个误会……”

“不是误会。”顶着那群人愤怒的眼神,史蒂夫打断了施泰德的话“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你会有我母亲的肖像。你说过会告诉我!”

“天啊,我还有半个欧洲的事要处理,你一定要我现在……?”施泰德叹了口气。“好吧,既然我答应你了。除了魏尔勒,其他人都出去。”

“但是,我的元首……”

“出去。”



伦道夫临走前狠狠地给了史蒂夫一个眼刀。


TBC

============

莎拉·沙利文是芬妮的母亲,这个大家基本都猜到了。

至于挂坠盒为什么会在元首手里,下章揭晓。

评论(29)

热度(3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