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做攻很多年

不定时产粮:《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狗血爱好者,奇奇怪怪的脑洞填补中

【复战】听说你是主角2:匹诺曹先生 预告片【伪】

年轻的女士穿过跳舞的人群,来到两个男人面前。

 

“卡特小姐,刚才史蒂夫还跟我说他想邀请您跳一支舞。”身着元帅礼服的德国元首在她的手背轻轻落下一吻。

“什么?我没有……”史蒂夫错愕。

 

特工卡特优雅的眉毛向上扬起。

 

“但在见到您后我决定捷足先登,愿意与我跳舞吗?”

“乐意之至,元首阁下。”

 

牵着卡特走向舞池时,元首回头扬声说:“下次别等到错过机会再后悔了!”

 

【画面转黑】

 

电视中,主持人播报新闻:“德国元首施泰德今日抵达美国,开启为期10天的国事访问……”

 

【男人的声音】

【People tangled in strings.】

 

机群驶过城市上空。

不时有战机爆炸坠落。

 

【Strings】

 

房间猛地冲进一个男人。

“总统先生,情况已经失控,我们必须马上撤离!”

“已经太迟了。”疲惫的老人望向窗外着火的城市。

 

【But now I’m free】

 

一个身影

从废墟的阴影中走出。

人们惊恐地望着TA。

 

【There are no strings on me.】

 

“这是一场必输的战争。”巴基望着远方的混乱。

士兵抱着战友的尸体哭泣。

“我得试一试。”史蒂夫握紧了手中的挂坠盒。

 

【画面转黑】

 

【Marvel Presents】

 【Captain America: Age of Pinocchio】

 

“如果我是你,我不会相信他,史蒂夫。”头发乱糟糟的男人摇着头说。“那个人太危险了,莱因哈特·冯·施泰德。”

史蒂夫叹了口气,喝了口咖啡。

“如果我是你,就不会在背后说别人坏话。”施泰德出现在史蒂夫身侧。

史蒂夫把咖啡喷了出去。

 

【敬请期待】


P.S. 以上画面99%不会出现

评论(18)

热度(23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